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 校园新闻 >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所(中心)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7 15:20:14浏览:

4月7日上午“郑州科技学院研究所(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学校第三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为加强学校科研工作,促进学院研究所(中心)建设,扩大学院影响力和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副院长李利民、各研究所(中心)负责人及主要科研骨干人员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杨绪华主持。

会上,成果转化与管理办公室主任齐仁龙汇报了我校产学研合作情况,指出各研究所(中心)应加强成果转化、技术服务、企业管理服务,做好成果汇编,完善技术转移服务平台。

李利民宣读了相关的国家政策文件,指出各研究所(中心)应以政策为导向,抓住契机开展技术服务、创新创业,从多方面多角度加强科研能力。

杨绪华就学院研究机构的整体情况作了说明,指出各研究所(中心)建设存在的问题、建议、要求、校内支持政策。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讨论,李利民和杨绪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文/李大海 审/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