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 校园新闻 > > 正文

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5 10:29:22浏览:

9月4日,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质管中心全体成员和各院(系、部)督导员参会,质管中心副主任李根生主持会议。

会上,质管中心武主任主要从创新质量监管模式的行动计划落实、教学督导月报表及锻炼督导队伍等方面,总结了上学期我校督导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分析,给出改进措施。武主任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督导员要按照开展专业评估、推进“新工科”的试点改革、教师发展及教学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要求,协同本部门负责人开展相关工作,重点将持续改进、巩固和提高创新质量监管模式行动计划的落实,并要求各位督导员结合“行动计划”做好个人工作计划,帮助新进教师加快角色转变、适应教学。

会议强调,教学督导员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观,关爱学生,并钻研督导业务,强化合作,大家共同努力把教学督导工作做好,迈向新台阶。

(文/姚青华 摄/张小燕 审/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