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张道礼、计划处处长李伟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考察科技创新及郑州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科研处处长杨绪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孔欣欣、食品安全教研室主任高向阳主任陪同考察。
张道礼一行对我校申报的“郑州市食品安全快速检测重点实验室”进行考评,到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并听取了实验室主任高向阳对于实验室建设、实验室规章制度、现有研究成果及实验室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所作的汇报。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我校技术转移孵化中心,杨绪华处长对我校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考察组一行来到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创客空间及3D打印创客空间,对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调研和指导。

通过参观考察,张道礼、李伟对我校科技创新、技术转移孵化、实验室建设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校继续开展新思路、新目标,围绕地方产业政策及技术导向开展工作。
(文/文 李大海 审/文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