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 校园新闻 > >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15:45:15浏览:

12月25日下午,学校在实验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并就下阶段主要任务进行部署。校长徐建新、副校长周文玉出席会议。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实践中心、校企合作办、图书馆、各院(部)负责同志及各学院教学助理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教务处执行处长、实践中心主任杨杰慧主持。

教学质量管理中心、教务处、实践中心、校企办、图书馆等五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自身中心工作,简要介绍了本部门本学期已完成的重点工作及下阶段需通报事宜。

周文玉对各教学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重点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学分制方案;二是为不断提升学校教学水平及师资水平,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三是深入开展新工科成果推进工作;四是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工作,持续细化人才培养方案。

徐建新指出,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进一步加强师风、学风、考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切实完成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期末阶段各学院(部)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常规工作,抓好重点工作,以作风建设新常态,确保作风在状态,以审核评估建设为契机,不断推动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汪筱苏 图/张毅飞 审/文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