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 校园新闻 > > 正文

我校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论证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9 15:53:07浏览:

5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论证会议。周文玉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执行处长、实践中心主任杨杰慧主持。

实践中心前期对各院系申报的新建实验室项目进行了初审,此次由周文玉任组长,由校学术委员会、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成立的评审专家组将对7个新建实验室项目进行现场评审论证。

C:\Users\Admin\Desktop\鎴戞牎鍙紑2019骞村疄楠屽寤鸿椤圭洰璇勫璁鸿瘉浼氳\9O9A0286.JPG

王自寻汇报了我校2019年实验室建设的申报及初审情况,周文玉对实验室评审提出要求,实验室建设评审应遵循四个原则:实验室利用率,设备的先进性,学校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学校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的课程。

C:\Users\Admin\Desktop\鎴戞牎鍙紑2019骞村疄楠屽寤鸿椤圭洰璇勫璁鸿瘉浼氳\mmexport1559093713391.jpg

各申报院系的项目负责人在会上,依次向专家组汇报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接受评审专家的提问和质询。专家组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建设、专业发展方向等方面,结合学校实际,本着共享发展、花小钱办大事的原则,对各个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充分的论证。

经过评委专家的研讨论证,评委们对建设项目都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形成共识。

(文/摄 彭淑华 审/文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