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求职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23 20:29:59浏览:

11月23日晚上,工商管理学院在南阶梯开展了毕业生求职技能大赛复赛,由学院就业办主任,就业专干和各支部书记担任评委,毕业班和在校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全院共筛选10名选手参赛,经过评委最终评分,22旅游管理1班学生梁桂儒夺得桂冠,代表学院参加校赛。本次毕业生求职技能大赛的举办,立足就业育人工作体系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简历设计方法、了解职场礼仪知识,提升面试技巧,挖掘自身求职优势,提高求职技能,对于提升我校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图:吕庆贤 审:李凤艳 责任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