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体育学院跆拳道代表队与郑州市体校、长沙市体校开展跆拳道交流赛。三方队员同台竞技,积极备战第20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南方赛区)。
本次交流赛严格参照正式赛事标准,设置不同公斤级对抗,旨在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赛前,三方教练员就训练理念、技战术打法等进行深入研讨。比赛过程中,队员相互尊重,全力以赴。赛后,及时复盘交流,将每一场对决转化为备赛提升的养料。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赛进一步提升了跆拳道代表队的竞技水平,加强了与专业队伍的技术交流,为后续锦标赛备战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体育学院 责编:田莎 终审:周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