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孔欣欣一行参加全国生物技术与食品加工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6/06/15 18:20:00浏览:

6月13至14日,第二届全国生物技术与食品加工创新大会在安徽六安召开。大会以“智汇生物技术 创新食品加工新质生产力”为主题,聚焦未来食品的技术突破与市场前景,深入研讨生物技术在食品产业中的创新应用与转化路径。大会汇聚了来自生物技术与食品加工领域的300余位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孔欣欣一行参加大会。

大会设立八个专题学术论坛,涵盖微生物组、酶制剂、代谢工程、食品安全、合成生物学等领域,共160余场高水平报告,为与会代表提供了深度交流平台。

孔欣欣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积极转化会议学习成果,深化产学研协作,助推技术落地与产业升级。

(终审:周景伟 责编:田莎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