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推进“新工科”建设工作,及时有效协调和指导各二级学院开展工作,5月24日,我校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领导小组进行分组调研,分别走访了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等六个二级学院,深入了解“新工科”教学改革推进情况,通过与相关学院院长、教学助理和教研室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各二级学院目前的改革理念、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


学校高度重视“新工科”建设工作,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到当前的教学改革必须以培养应用型、创新性、复合型的“新工科”高素质人才为目标,立足校情,在深入调研和论证的情况下,大胆改革,稳步推进,为学校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文/李宇 审/支慧)